河口区编办四措并举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点击:1743 发布时间:2012-06-19 所属分类:编制管理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admin

河口区编办

四措并举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东营市河口区编办今年以来,组织专人对人员情况数据库、部门网站、《机构编制管理证》和档案管理进行了更新,通过更新,进一步提高查找数据的快捷性,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更新人员情况数据库,完善人员、编制信息管理。河口区编办将人员情况数据库由excel2003升级到excel2010,并添加了多个超级链接和公式、宏等小插件,使人员增减与数据统计相互链接,达到自动调整的目的,进一步完善了对人员、编制信息的管理。

二、更新部门网站,完善对外窗口形象。4月份,河口区编办安排专人对部门网站进行了更新,增添了主题实践活动、党务政务公开等模块,修改了信息交流平台,完善了编办对外窗口形象,使人们更加全面的了解编办。

三、更新《机构编制管理证》,完善编制管理。4月份,河口区编办安排专人对《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了重新设计、印发,新印发的《机构编制管理证》更加全面、细致、明了,完善了对全区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事项的管理。

四、更新档案管理模式,完善文件资料保存。4月份,河口区编办档案管理人员前往区档案局学习了最新的档案管理模式,对以往的档案进行了重新整理规范,进一步完善了文件资料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