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委办公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点击:36964 发布时间:2018-05-18   打印

      5月17日下午,区编委办公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务虚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科级以下工作人员的顺序先后发言,全办工作人员结合前期调研和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放管服”改革、新旧动能转换、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基层党建、扶贫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明确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了谋划。

      听取各方面汇报后,区编办党支部书记刘澎涛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全办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的精神风貌,肯定了上半年我办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又直击各项业务工作面临的瓶颈问题、存在的工作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此次务虚会的召开,促使各局、股室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为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