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全区重大项目攻坚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的汇报
点击:1536 发布时间:2012-06-19   打印

河口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

全区重大项目攻坚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的汇报

 

328上午,全区重大项目攻坚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1年全区“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和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超常的手段、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再掀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新高潮,为实现高点定位、率先崛起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结束后,区编办立即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聂建军同志的讲话以及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增杰同志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以王学成主任为组长,副主任宋刚、郑安宁为副组长的的领导小组,实施“四民工程”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后续保障及支持。

围绕不断强化目标责任意识、领导带头意识、重点突破意识、帮办服务意识和动真碰硬意识,添劲加力,鼓劲加压,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积极寻求招商引资新突破,结合区编办的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制定了以“四要”为主要目标的具体措施:
  
一要满怀信心寻求招商引资项目突破。王学成主任强调我办历来将招商引资列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定抓招商的方向不动摇、工作不松懈、力度不减弱。他要求编办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带头意识和目标责任意识,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充分发掘人脉资源,为全面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贡献力量。
 
 二要抢抓机遇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我办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质进展。要迅速组成精干力量展开招商,其他工作人员也要利用清明假期,积极搜集有实际价值的招商信息。
  
三要以充足优质的招商信息保证项目进驻。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提供重要招商信息,要不断跟进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并主动提供帮办服务。同时还要认真学习总结其他兄弟单位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有效地提升我办招商实效。
  
四要持续做好项目帮办。要密切联系机构编制工作与招商工作的联系,加强与现有项目的联系,强化终身服务,终身帮办意识。通过细致周到的帮办服务,赢得客商的信赖与支持,以寻求更多优质招商信息。
  

 

 

河口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一二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