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关于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和
点击:1657 发布时间:2012-06-19   打印

区编办关于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和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督查事项情况开展的汇报

 

    一、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

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预计3月底前完成,目前与市编办沟通之后的反馈结果已进行汇总,并且对存在整合、取消、撤并机构较多的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预计三月底前完成,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市编办。

二、关于刺槐林场的机构设置工作

目前,市编办反馈文件已于312下发,我办自收到文件之后,积极向区编委各成员进行了汇报,并汇总了反馈意见,在命名上将河口区孤岛刺槐林场改为河口区刺槐林场,编办将于近期行文并上报市编办,积极争取相关机构设置和编制事项。

三、市区事权划分工作

321上午,市编办就我区提出的市区事权划分事宜组织座谈。通过市编办反馈市直相关部门的意见和编办的建议,进一步征求我区有关部门的意见。我区六部门提出事(财)权共15项,市编办拟同意下放3项。针对这一情况,我办将市编办意见向各单位反馈之后,进一步征求了各单位意见,并进行了汇总,再次加大争取力度,积极向市级部门单位争取事权、财权。

 

2012328